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关于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聘用情况的公示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0:28 访问量:

关于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聘用

情况的公示

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依据《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在单位推荐及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综合考量专业领域、年龄结构以及实际工作需求情况等因素,经研究拟将198名专家(名单附后)纳入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库,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1日,公示期间,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规划科技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对来电来信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如发现有不符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专家聘用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沈潜峰

联系电话:0512-68611767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虎丘路88号

邮政编码:215004

附件: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名单

附件1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1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