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废止《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实施办法(暂行)》等三项文件意见的公告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16:27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有关清理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我局拟对《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实施办法(暂行)》(苏府办〔2004〕145号)、《苏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暂行办法》(苏府办〔2006〕96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推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府办〔2009〕188号)三项文件予以废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329日至2023427日。意见反馈单位:苏州应急管理局,电话0512-68611760;邮箱:szajfgc@126.com。

附件:附件1:关于转发《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附件2:关于印发苏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附件3: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推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