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瞻仰南湖红船,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28 09:12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嘉兴市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成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感悟共产党人赓续百年的“红船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退休老党员代表和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红船启航》主题展随后,大家移步纪念馆北广场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春华领读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举行了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春华代表局党委向黄志学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老党员献花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全体同志乘船抵达南湖湖心岛,近距离瞻仰南湖红船,专心聆听红船故事,追溯红色记忆,学习感悟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