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程敏总工程师赴张家港开展调研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10:01 访问量:

6月9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程敏总工程师带领基础处黄斌处长等工作人员赴张家港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亿元”企业二级标准化创建以及深化工贸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等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邱仲生副局长、杨顺总工程师汇报了冶金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对其金属熔融铸造工段、煤粉添加工段进行了现场检查,询问相关作业情况、安全风险辨识及管控措施、风险上报设备人员的安全管理措施等。

程敏总工程师强调:企业要以工业企业风险上报工作为契机,深化作业区域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完善全厂安全风险四色分布图。要积极开展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