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工作例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14 10:37 访问量:

5月13日上午,监察支队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工作例会,监察支队蒋建清支队长,各县级市(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支队传达了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1年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情况的通报及宋乐伟厅长在通报上的批示,并对1-4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各县级市(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分别就各地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省行政执法系统使用推进情况、三级联动执法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常熟市、相城区、工业园区分别围绕行刑衔接、全面使用省行政执法系统、分类分级监管进行了专题汇报。

蒋建清支队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地要根据年度执法工作要点,重点围绕省行政执法系统使用、三级联动执法、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及备战执法演练竞赛四个方面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