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苏州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应急抢险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14 09:13 访问量:

5月13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应急抢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及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各市、区交流了今年以来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防汛防旱处对去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防汛防旱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葛卫就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应急抢险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葛卫副局长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明确职能定位,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准备工作到位、应对措施到位。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抢险准备。将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做在前面、落在实处。三要摸清防汛底数,突出防御重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应对措施及时有力。四要强化协同配合,严守防汛纪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指令坚决执行到位。五要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报送信息。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做到信息情况早报告,出现问题早处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