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潘春华书记带队到市消防支队调研座谈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08 16:30 访问量:

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潘春华带队到市消防支队调研座谈

会上,市消防支队朱亚明支队长对市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队伍建设、人员编制、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方面情况

潘春华书记就加强与支队在安全生产、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了几点意见:一是树立应急与消防“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协调沟通,强化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为服务好苏州社会经济发展共同努力。二是要加强沟通合作,搭建高效精准的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风险评估、处置对策、应急保障等环节加强合作交流三是加强人才合作,在全市建立安全生产专家库,加强人才培养共建,通过多种形式培养更多的综合性应急救援人才。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葛卫,市消防支队党委委员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