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安委办调研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16 08:27 访问量:

1112日下午,市安委办综合处处长陈云刚带队调研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先现场观摩了漕湖街道欧英科技出租厂房标准化创建工作,随后在阳澄湖镇召开了座谈会,交流探讨了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陈云刚对相城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二是继续推行租赁厂房标准化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周边厂区开展租赁厂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明确各方责任,做到有人负责、有人可追责;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强化监管服务意识,加大执法力度,倒逼企业提高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是要以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抓手,建立城市风险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汉群,区安委办副主任杭禹祺,漕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汪志忠等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