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10:56 访问量:

新春佳节来之际,为更好地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帮扶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浓浓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手中。

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韦锋带队走进友联社区,走访慰问4个结对帮困家庭,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0日,韦锋来到局挂钩帮扶经济相对薄弱村常熟市智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困难群众孙正明夫妻年纪大,收入微薄,儿子2008年意外死亡,现有一孙女就读于初中,家庭经济困难。韦锋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村干部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智林村位于常熟市董浜镇,全村主要以农业为主,集体经济相对薄弱,市应急管理局聚焦政策指导,坚持“扶资”与“扶智”“扶能”相结合,局领导多次走访调研,帮助梳理村级经济发展思路,勉励其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增加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增长。2018年,为使村民出行方便,投资10万元为村里修建一座桥。2019年,会同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为该或者说捐赠资金10万元,建设“智林村钟家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