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防汛防旱处 发布日期:2019-12-04 00:00 访问量:

1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有关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要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的特色和优势,借鉴国外应急管理有益做法,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随后,第四支部书记杜银剑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下来,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党员作自我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评,在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互评意见建议最后该党员作表态发言。自评、互评结束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