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来吴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16:29 访问量:

3月20日至21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来吴江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区安委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同里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3月20日,督导组一行赴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听取了吴江区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实地督查东太湖生态园、密室逃脱场所、民宿、宾馆等点位。督导组强调,要加快落实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六化”工作,压紧压实行业单位主体责任,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3月21日,督导组赴同里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首先,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了苏州鑫塞维精密钣金有限公司、吴江市晓华色织围巾厂、同里古镇等点位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厂中厂”安全管理、特种设备运行管理及消防安全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同里镇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督导组强调,要紧盯要害部位和重点环节,认真排查,强化隐患整改闭环,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