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来相城区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0 访问量:

3月19日,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督导苏相合作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苏相合作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3月22日,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督导养老机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现场抽查2家养老机构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安全出口以及内部食堂燃气使用情况。

督导组强调

要把责任时时扛在肩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通过培训提升一线监管人员的素质能力,立足“小切口、抓关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要做好总结工作,既要埋头苦干,也要善于总结经验,把好的亮点做法推广到全区、报送给上级条线部门,共同促进形成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区安委办、民政局以及苏相合作区、高新区、太平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督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