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监管优服务办实事,园区应急这么干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09:48 访问量:

近日,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分别将印有“悉心指导专业服务,秉公执法筑守安全”、“高效服务倾心血,精准指导筑安全”的锦旗送到园区应急管理局,对园区应急管理局在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指导服务等表示衷心感谢。

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汤剑峰与西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燕女士、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泽毅秀先生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同时介绍了园区安全生产联盟活动和“安全生产三年三千万奖补政策”等优企惠企工作。西卡和综研化学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和经济形势严峻企业能够平稳复工和安全发展都离不开园区应急部门的帮助和指导

汤剑峰表示,企业的肯定是对园区应急管理局工作的支持、认可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持“大服务+大监管”理念,精准发力、精密施策、精细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安全大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时强调,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及园区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始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分类精准施策,强化科技赋能,树立安全生产示范标杆,引领行业安全水平共同提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