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中:两在两同建新功,为企服务显真情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1-17 11:22 访问量:

1月14日,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尽职尽责 精准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吴中区应急管理局,以此感谢区应急管理局在公司安全管理运行、安全验收工作及安全生产取证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2021年,在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新组建专业化安全管理团队的阶段,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多次深入一线组织专家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管理,排查事故隐患;紧盯公司重大危险源安全监控管理,多次问询检查安全预警系统的有效性。在验收取证阶段,区应急管理局领导时常关心企业各环节完成进度,面对多部门协调问题,危化科多次陪同前往发改、工信、市应急局等部门协调难点问题,并主动帮助企业想办法、谋对策。在材料审查阶段,危化科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公司纠正问题,反馈市局意见,仅数天就通过了材料网上申报工作。

2019年以来,无论是在新厂规划建设、产品转型技改还是投产验收取证阶段,区应急管理局始终站在为企业安全达产保驾护航的角度,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在安全业务上的关心和帮助为企业稳定生产和安全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将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应企业之急、解企业之难,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