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太仓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11 15:51 访问量:

为认真总结好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18日,太仓市安委办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太仓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监察大队及培训中心负责人;各镇区分管领导、安监(应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安监(应急)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市应急局各科室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袁志强局长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做好“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衔接工作,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出成效。二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工作,做好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是继续开展标准化创建,努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规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五是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六是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做好指挥中心运作,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七是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开展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八是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多样化,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九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