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赴常熟经开区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08:27 访问量:

11月13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李维新副厅长赴常熟经开区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李维新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常熟经开区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赴区内企业视察调研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情况、入驻企业情况以及安全管理机构和安全设备设施的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化工园区调研座谈会,李维新副厅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时段,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部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确保安全。三是要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