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走访调研常熟经开区外资企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08:28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一行到常熟经开区调研走访日比野铸件(常熟)有限公司、常熟日油化工有限公司、欧米亚钙业(常熟)有限公司、世伟洛克(中国)流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捷恩智无纺材料(常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常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常熟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经开区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展厅,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汇报。洪宗明还详细询问了企业是否在用工、资金、市场、研发等方面存在困难。他指出,铸造是制造业的基础,要通过先进的管理、智能化的生产、可靠的产品质量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常熟经开区会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力争支持企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