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第五督导组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31 13:24 访问量:

7月30日下午省第五督导组成员赵晓勇来到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推动践行新发展理念,筑牢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此次专题学习会由赵晓勇作专题宣讲,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方超主持、科技城经济发展局局长吴东明及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赵晓勇在宣讲中强调,当前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切实做好国务院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江苏落地生根,确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取得过硬成果,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