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庆八一 忆军魂 强党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转退军人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活动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31 14:27 访问量:

7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转退军人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活动。

上午,组织到苏州市民兵训练基地体验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让大家重回熟悉的军营,感受曾经火热的训练场景,激发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下午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馆、“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摄影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八一 忆军魂 强党建”转退军人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葛卫同志全程参加

大家在座谈交流中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转退回地方工作后的体会感受,一致认为军营是所大学校,培养人、锻炼人。四级调研员杨益忠在发言中表示:“没有组织的培养就没有自己的今天,从军二十几年,一路走来,到现在转业到苏州工作,非常感恩组织对自己的培养、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帮助,同时也庆幸自己来到了应急管理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能为苏州应急管理事业做点贡献,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一定做到退伍不退色,永葆军人本色,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指挥,吃苦耐劳善作为,招之即来能战斗,战之能胜本领强!”。朴素的话语代表了转退军人共同的心声,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岗位,立足本职,对党忠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为苏州应急管理事业担当作为,全力做忠诚担当、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的苏州应急管理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