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相城区召开2020年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4-03 09: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相城区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根据《相城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方案》要求,202042日上午,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相城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办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工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相城区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然后专委会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职责交流了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最后研究部署2020年下一阶段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打算。

各成员单位表示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一些地方接连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和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联动,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确保相城区工商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