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减灾

相城区减灾委对相城区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30 00:00 访问量:

为了解全区物资储备情况,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准备,20191029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发改、水务以及住建等减灾委成员单位对全区防汛和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防汛物资仓库、救灾物资仓库和区粮食储备库,采用实地查看和询问的方式对仓库的位置、交通情况,储存物资装备的种类、数量,仓储条件以及仓库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做好物资采购调整工作,并形成相应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物资管理工作,对仓库内储存的物资进行分门别类,登记造册,并做好出入库登记;加强对防汛和救灾设备的维护保养,对报废和过期的物资要及时进行清理和更换,做到物资装备能够随时“拉得出,用得上”。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