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减灾

韦锋副局长带队赴昆山开展挂钩联系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18 00:00 访问量:

9月16至17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韦锋同志带队赴昆山开展挂钩联系,帮助指导“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昆山市应急管理局柏鸣副局长陪同参加。

挂钩联系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昆山市周庄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对其辖区内的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有限空间作业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韦锋副局长强调指出:昆山周庄美誉度高、名声在外,安全工作不容有任何的失误和差错,周庄作为旅游名镇,目前正举行海峡两岸灯会展,又将迎来国庆旅游高峰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市、镇两级领导一定要紧绷安全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化解重大危险源的应急演练,如防落水、防火、防拥挤踩踏事故等,做到万无一失,否则一失将万无。

随后,挂钩联系组对张浦镇永记造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化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现场、隐患排查落实台帐、领导带班值班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挂钩联系组督促昆山市张浦镇下达了执法文书,按要求整改落实,杜绝事故发生。(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