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减灾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9-06 00: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提高应急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5-6日,全市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业务培训班在苏州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举办。各市(区)应急管理(安监)局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业务分管局长、科(处)长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业务骨干等近150人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委办、省应急厅、市消防支队和苏州科技大学的领导、专家,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重要紧急信息报告、应急救援案例、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救援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是机构改革后新接触的业务,专业性、技术性较强,作为该领域的“新兵”,亟需类似的培训班来补充专业知识,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讲解精彩,对一线工作人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向性,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丰。

韦锋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作开班动员,并对预案修编、信息报送、应急救援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