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相城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夜间检查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12 09:14 访问量:

相城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夜间检查

为推动相城区安全生产“双月攻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准确掌握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实际运行情况,8月7日晚,区应急管理局顾学新局长带队对黄桥街道的苏州市吴通电子有限公司、苏州乾美铝业有限公司、相城区黄桥鑫鼎精密机械制造厂三家单位进行了“四不两直”夜间突击检查,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黄桥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企业夜间安全生产状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夜间应急管理及应急救援建设情况等。

顾学新局长要求企业必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组发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查纠到位;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高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现场、落实到每个作业环节。黄桥街道要继续保持夏季安全消防“双月攻坚”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导和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