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张家港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苏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20 09:14 访问量:

张家港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苏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8月19日下午,苏州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苏州近期发生的3起事故情况,传达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的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张家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等在张家港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苏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苏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部署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就做好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下沉我市巡查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安全生产大如天。潘国强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潘国强强调,安全隐患细如丝,务必从严从紧、铁腕整改。要坚持“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查隐患漏洞、促闭环整改、补安全短板。

潘国强强调,安全责任重如山,务必齐抓共管、高标迎检。各区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地区、本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巡查迎检各项准备,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