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辅导活动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6 访问量: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辅导活动

2019年8月5 日下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曾宪华处长和郁盛健主任对《江苏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基本要求》进行了辅导解读。曾处长讲述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背景、目的、要求、作用,郁主任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目标、系统内容、系统模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学文副局长强调指出:省厅出台《江苏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基本要求》非常必要,也很重要,可以减少安全生产信息重复建设,防止造成浪费,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企业要按《江苏省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基本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全力推进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尽快与县(市)、市、省应急管理部门的对接,实现安全监管的信息化、网络化和数字化。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