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刘伟群同志退休欢送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27 08:51 访问量:

10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欢送刘伟群同志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充分肯定了刘伟群同志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贡献。自2005年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独立组建以来,刘伟群同志一直工作在安全生产监管一线,为人热心,乐于助人,工作积极,善于创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工作中的难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感谢刘伟群同志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祝贺其光荣退休的同时,刘军局长也希望其退休后继续关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继续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各类活动,保持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一个幸福健康有意义的退休生活。

在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时,刘伟群同志也表达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恋恋不舍之情,并感谢局党组、各位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严于律己,积极支持局机关各项工作,也希望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迈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应急指挥处、基础处等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并向刘伟群同志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