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11-11 00:00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陆伟跃组长、王晓晖副处长,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调研员,各处室、支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韦锋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应急保障能力、应急指挥体系、城市安全发展、危化企业监管、安全生产执法、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找问题、讲方法,汇报了调研成果。其他同志就班子成员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军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商良策的目的刘军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研究事物规律,发现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探求符合实际的措施办法。二是要继续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将调研结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将科学管用的政策、制度和工作方法落地推广,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导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实际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陆伟跃对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和局党组成员专题调研成果表示肯定陆伟跃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把主题教育与防风险、保安全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推动工作、保民平安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