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党史国史,守初心担使命--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专题辅导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刘建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帆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刘建芳以精辟的语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以及取得伟大成绩与经验启示。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带领中国人民进行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了壮丽史篇,作出伟大的历史性贡献。

杨晓帆主持指出,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利于传承党的精神遗产,从中借鉴、吸收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宝贵经验。有利于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用的自觉性。希望大家更好铭记历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再教育,今后一定加强党史学习,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