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家港:“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携手打造市县两级党建联盟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11:04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与长顺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红色领航同心共建”结对共建活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建立党建联盟。

近年来,长顺集团在党建引领下,对未来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有了清晰定位,安全理念、安全文化、设备设施等方面也有了本质提升。长顺集团表示,“未来发展中,我们将继续秉承“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力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链安全,推动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与会领导对长顺集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国庆局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桥梁作用,加强政企沟通,共同研究探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课题,服务企业安全发展。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文强调,三家单位要以党建联建为载体,互促共进,共谋发展;要实现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精准对接,为企业纾困解难;市县两级应急部门要多听基层声音,多采纳企业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监管服务方式方法,为建设美丽苏州、美丽张家港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