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来吴江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5-26 09:27 访问量:

5月23日至24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组长包利广带队来吴江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督导组先后听取吴江区、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松陵街道、横扇街道、八坼街道汇报相关工作,并前往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既有建筑、工业企业等点位开展现场督导。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陪同督导。

5月23日,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宇汇报吴江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市督导组前往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震泽镇等地现场督导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5月24日,市督导组赴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就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市督导组作了报告。随后,松陵街道、横扇街道、八坼街道分别汇报了既有建筑、城镇燃气、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督导组与东太湖度假区、各街道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下午,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辉德湾开展现场督导,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建筑施工领域实现“零目标”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三方责任,围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逐条逐项落实落细;要继续深刻汲取“7·12”事故教训,加大执法力度,查出隐患,完成闭环。

吴江区安委办根据市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将继续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