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赴相城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15 13:44 访问量: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赴相城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

8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率队到相城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抽查望亭镇苏州兴邦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永儒塑胶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和越海全球物流(苏州)有限公司3个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春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望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建国陪同检查。

在苏州兴邦化学建材有限公司,督查组检查了企业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方面的情况。姚林荣要求,作为已创建二级标准化的企业,要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每个环节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针对市市场监管局就该公司两台升降机平台提出的隐患整改意见,姚林荣指出,望亭作为升降机主要生产基地及升降机协会所在地,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升降机行业安全生产标准,提高升降机安全性能,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在永儒塑胶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督查组查看了新建厂区情况以及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的发展沿革,现有技术力量,目前销售业绩的介绍以及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姚林荣指出,作为望亭镇规模数一数二的企业,更要做全镇企业的排头兵,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一些成熟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加以推广。

在越海全球物流(苏州)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范围、全厂区域的软硬件配备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的介绍后,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值班等情况。姚林荣要求,作为一家综合型现代化的第三方物流企业,日常运作中要加强厂区货物的火灾预防,建立完备的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消防演练,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