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常熟市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11:14 访问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统一部署,3月12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召开了学习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围绕“学党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围绕“悟思想”进一步砥砺党性品格,围绕“办实事”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开新局”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3月16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和市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专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常熟,来到常熟党史馆和铁黄沙生态岛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常熟党史馆参观李强故居、亦爱庐革命遗址等革命场馆。现场,党员们仔细参观历史照片、资料,系统了解中共常熟特别支部的历史,以及常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建设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可以明智,以史为鉴还可以知兴替。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提供强有力的应急准备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常熟铁黄沙生态岛——长江大保护常熟实践展示馆——参观学习,现场感受长江生态治理成效。铁黄沙生态岛是常熟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而着力打造的“最美长江岸线”的一部分。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到了这一重要战略的现实样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