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督导相城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09 10:47 访问量:

116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组长张惠楠带队督导相城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先后对望亭镇的达成包装有限公司和御亭家园护理院、黄埭镇的苏州鸿程科技有限公司和养老院进行督导。

张惠楠对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督促企(事)业单位通过整改问题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大安全宣传力度,通过“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文化体验馆等方式,让参与者真正领会到危险的可怕,从“要我安全”升级为“我要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是一种履职能力,第一时间研究问题是一种职业素养,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是一种政治担当”意识,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举措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汉群、安委办副主任杭禹祺,望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邵国良,黄埭镇党委书记顾敏、党委委员、副镇长瞿明参加督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