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督办姑苏区市级挂牌督办项目整改情况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3-27 08:40 访问量:

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督办姑苏区市级挂牌督办项目整改情况

3月25日,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赴姑苏区督办市级挂牌督办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姑苏区安委办、平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

经核实,平江区安委办按照《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制定了《平江新城挂牌督办隐患整改方案》,成立了有限空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问题整改序时目标任务,万达广场、城市生活广场、盛博广场三家单位相关隐患问题将于8月31日前完成全面整改验收总结。

在盛博广场水泵房,检查组针对其有限空间作业建章立制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明示操作规程、安全警示等相关制度规范,提出在全区统一规范相关制度建设、程序规范等监管服务事项。在消控室,检查组检查了值守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对其消防应急响应、场内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问询指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