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14:46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杨知评副市长关于应急管理信息化的指示要求,3月25日下午,市局召集各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信息化科(处)室负责人及技术咨询服务单位,召开视频培训会,就“1+10”苏州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体系框架及数据治理架构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市应急管理局杨益忠副调研员进行授课动员讲话,并对苏州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区(县)应急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重任;二是各区(县)应急部门加强统一谋划和组织推动,把职责和任务落实到岗位、到人头、到时间节点,务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第三季度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三是参会人员要认真听课,对照自身信息化系统开发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总结并及时解决问题。

培训会上,省、市信息化专家详细解读了部、省、市应急管理信息化体系、平台框架和应急数据治理标准,并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市应急管理局杨益忠副调研员,规划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