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英雄儿女》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4 访问量:

为引导应急管理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10月14日,吴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英雄儿女》。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王成战死沙场、舍身为国,妹妹王芳含泪写下《英雄赞歌》,继承并发扬哥哥王成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爱国精神,深入前线,歌唱英雄、赞美英雄,为一线官兵服务,最终她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正是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才换来如今的和平生活。吴中应急人将以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城市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