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跨区交流,相城区推进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6 访问量:

为做好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4月29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综合管理科组织洞字社区、阳澄湖畔花苑社区前往高新区学府社区参观交流。学府社区位于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于2019年成功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相城区一行先后参观了防灾减灾宣教室、培训室、应急物资仓库、综合减灾办公室以及微型消防站等场所及设施,学府社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从建立领导小组、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宣传演练、整合应急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示范社区的创建过程及验收要求。

下一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学府社区创建经验和我区实际情况,持续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同时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指导协调,及时解决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