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吴江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07 14:59 访问量:

5月6日下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潘春华一行来吴江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吴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钱宇,区政府办副主任焦蛟及区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潘春华强调,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高标准切入“三年大灶”的关键之年。吴江区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突出队伍建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姿态;要突出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危化品、工贸领域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要突出创新工作,进一步落实“精”与“准”;要突出经济和安全,在大安全、大应急方面不断强化沟通联动,努力为巩固苏州安全防线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钱宇对市应急管理局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至关重要。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在精准研判的基础上精准施策,全力筑牢风险防控堤坝,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沈春荣作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苏州市局的有力指导下,区应急管理局积极面对严峻形势,狠抓各方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吴江区将继续对标高质量发展,从深入推进事故压降、统筹推进三年专项整治、按时高质量完成三项重点工作、强化应急体系支撑、继续保持精准执法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等六个方面发力,坚决扛起“示范区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走访了吴江区安全生产考试中心,观看了吴江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宣传视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