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高新区应急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26 13:09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高新区应急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高新区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动员大会精神,2月24日,高新区应急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鲍东晖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区安监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鲍东晖同志传达了市委许昆林书记、区工委方文浜书记在全区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处室(区安监大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并纷纷表态,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奋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昨日的荣誉已成过去,全体应急人要化成绩为动力、化鼓励为鞭策,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争先”的新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全面推动落实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危化品系统性安全风险防范、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监管信息化推进、多合一、群租房消防安全、长江路农贸市场整治、过境货车交通安全监管、市级挂牌9项隐患整治、全市执法竞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10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同时做好安全监管和隐患排除治理等日常工作,为苏州高新区奋力谱写“两区一前列”新篇章、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