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相城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委办业务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08:35 访问量:

2021年1月12日-13日,相城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委办业务培训班。区安委办主任俞平,副主任徐汉群、杭禹祺,各镇(街道、区)安委办主任及区安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月12日下午,应急管理部综合协调司苏洁司长就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安委办工作作专题视频辅导;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研究院、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郭世鑫就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专题辅导。

1月13日下午,无锡市、昆山市安委办就实体化运作作会议交流发言,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宋乐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安委办实体化运作的重要意义,挖掘工作深度、广度,注意工作手段、方法;二要找准安委办定位,处理协调好部门间关系,深入思考,统筹全局,发挥主要职责;三要提高安委办队伍能力建设,要有把握大局的能力、学习研究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落实落地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