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赴相城区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综合监督暨专项考核实地抽查工作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08:43 访问量:

2021年1月13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岳皓带队赴相城区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综合监督暨专项考核实地抽查工作,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阳和四级调研员陈敬峰等陪同参加考核座谈。

在座谈会上,考核组一行听取了相城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和3个依授权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乡镇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介绍,岳皓对相城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提前谋划2021年行政执法工作,紧跟国家和省、市工作要求,不断更新完善;要深入挖掘基层执法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宣传报道放大典型效应,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执法人员干事创业热情;要进一步拓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渠道,使行政管理更加透明。

会议现场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城区2020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执法机构和人员、执法工作制度、行政执法等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