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掼蛋比赛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09:18 访问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喜庆丰收的季节,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进一步活跃机关工作氛围,增进同事情谊,增强内部凝聚力,增加大家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激化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为全市的安全发展做贡献。926(周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迎中秋、庆国庆”掼蛋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1局1胜制(1小时为一局,升级快的为获胜方,同分的加赛一局,先升级的为获胜方),胜者抽签对决进入下一轮,逐局淘汰,最后角逐一、二、三名。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不变换每对选手一旦参加比赛,中途不得换人、不得缺席,否则作弃权处理。

比赛由工会主席周坚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卫亲临现场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欢庆、团结和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后经过激励争夺,决出了一等奖一对,二等奖一对,三等奖四对,入围奖四对同时,局机关工会为获奖选手准备了相应的奖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