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石金虎同志退休欢送会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15:18 访问量:

9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欢送石金虎同志光荣退休。

自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石金虎同志从市住建局转隶到市应急管理局,虽然临近退休,但工作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工作,退休前依坚持参加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卫代表局党组对石金虎同志为应急管理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退休后开启人生新的一页,调整好心态,过一个丰富健康的退休生活,同时能继续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积极参加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各项活动。

在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时,石金虎同志也表达了应急管理工作的热爱,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严于律己,积极支持局机关各项工作,按照自己的计划过一个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也希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迈新台阶。

杨晓帆副局长、徐华东副局长也都向石金虎同志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