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全大宣讲 助推高质量——常熟开展印染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09: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7月25日,常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常熟市印染商会开展全市印染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常熟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卫东主讲。宣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市印染企业事故情况和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管理职责等方面展开

姚卫东强调,印染企业是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在安全、环保、消防问题也不少,全市印染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与时俱进的安全发展理念,要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高度重视安全、消防、环保工作,推进印染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印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约280余人参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