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相城区召开安委办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0 09:51 访问量:

2020217日下午,相城区安委办召集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应急管理部门,组织召开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亚平市长对《苏州市道路交通基本情况及交通安全重大风险隐患》的批示精神。

相城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俞平强调,相城区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应急管理部门要坚决贯彻上级领导针对道路交通领域事故多发问题的批示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隐患整治、问题整改;就苏州市安委办《关于切实整改S228苏虞张公路苏州段等部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通知》(苏安办〔202017号)文件,涉及相城区部分路段的整改方案,相城区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应急管理部门要联合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对事故高发道路进行全面的排查,分析事故多发的原因和规律,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