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减灾

常熟市领导带队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20 09:12 访问量:

常熟市领导带队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8月15日,常熟市副市长徐海东带领市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负责人赴沙家浜镇开展“四不两直”,深查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来到双琪纺织工业坊、七彩城工业坊、正发工业园,实地查看了常熟市龙玉针纺有限公司、苏州雅仕杰电器有限公司、常熟市盛派罗服饰有限公司、常熟市沙家浜镇新东山电脑绣花厂、雅冕服装(常熟)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

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外来人员高空作业管理不到位,储气罐安全附件未经检验,车间消防器材管理缺失,现场物料堆放杂乱,楼道内存在大量烟头等问题,且企业小微标准化运行质量较低。检查人员督促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提高标准化运行质量。

徐海东市长强调,企业主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在企业内部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还要求属地政府加强监督指导和行政处罚力度,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