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减灾

常熟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8-28 10:52 访问量:

常熟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8月21日下午,常熟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常熟市史红亮副市长、常熟市住建局局长钱建平、副局长陆志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住建局分析了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重点从安全生产所面临的总体形势、事故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透彻的分析;同时从心存敬畏、构建体系、打造机制、扶优惩劣四个维度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参建各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措施防控,切实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水平。

最后,史红亮副市长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提出了两点点要求和七个“不要”:一是要求要以忏悔之心,做好事故剖析;二是要求要以仁爱之心,做好安全工作。

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建筑业企业、监理企业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建筑行业协会、市政行业协会负责人,市住建局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